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

全松木清水模板/建築模板-尺寸

全松木清水模板

 福建合明木業生產的全松木模板選用進口的新西蘭、澳大利亞等國的優質輻射松作為材料,表面和底板均採用成片的原木單板,近10層單板芯片,以先進、嚴格的加工工藝支撐,經過10多道工序和9道的質量檢測,加工製造。嚴格的質量管理體系,造就了合明牌木膠合板模板表面光潔平整,具有強度高、重量輕、防水性強、可多次周轉使用等特點,根據建築工地樓層高度,對清水模板強度的不同要求的特性,合明木業可依據客戶需要,量身定制不同幅面、不同厚度的建築模板,適用於各類建築工程中不同受力的清水混凝土澆築。只選擇優質的原木,做質量可靠、品質超群的全松木建築模板。作為南中國全松木建築清水模板的領先品牌,合明木業經過的10多年的專業經驗積累和品牌塑造。目前,已形成合明牌全松木大小板和全松木大小板覆膜等兩大系列20個單品建築模板。規格分別如下:全松木小板:
    長183×寬93.5×1.4

    長183×寬93.5×1.5

    長183×寬93.5×1.6全松木大板:

    長244×寬122×15

    長244×寬122×16全松木小板覆膜:

    長183×寬93.5×1.4

    長183×寬93.5×17

    長183×寬93.5×18全松木大板覆膜:

    長244×寬122×17

    長244×寬122×18 除此之外,合明木業目前基於自身生產基地製造的優勢,從節約資源,提高板材利用率和降低板材在工地浪費出發,還可為客戶批量定制不同規格尺寸的板材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